Saturday, August 6, 2011

Singapore City Gallery


大概是很少旅客会列为必去的旅游景点之一


去参观了一趟之后
反倒觉得Singapore City Gallery是新加坡旅客应该停留的第一站
尤其是第一次去新加坡的旅客


去了Singapore City Gallery会对整个新加坡了解很多
而且
入门费免费
(呵呵)

好粉红的感觉
我喜欢那么大胆的用色



我超级喜欢这个地方的
除了可以一览整个新加坡国家的模型之外
也略提了新加坡从上一代进化的历史
和未来几年的发展计划


Singapore City Gallery
展览了很多著名建筑物的小型模型
都超级帅的
可是好多我都忘了名字

 South Bank Centre
Ching Fu's Group HQ

 Bodegas Protos



当然我最最最喜欢的是伦敦的Heathrow机场
Terminal 5
亲切的感觉

因为底层的展览是7点关闭
而2楼与3楼是5点关闭
所以建议先上上面的楼层参观


整个的设计感很不错
是很用心的一个展览厅 

 新加坡景点的模型
我和整个星加坡拍照了~
呵呵

2 comments:

  1. 是在哪里的?我去了新加坡那么多次却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好地方!下次一定要去!

    ReplyDelete
  2. 他是在Maxwell Food Centre的隔壁,很靠近China Town。

    ReplyDelete